墨月

【全职男神X妳】当妳是艺术领域的专业人士

全程ooc!!

内含叶/喻/王,不喜勿入!!!

叶修ver.

妳在跟叶修在一起前是学音乐的,主修钢琴。

“媳妇儿,哥想听妳弹曲子了。”叶修嘴里叼着烟,手没停下,头也没转的对你说。

“怎么?又想干嘛了?”妳原本正在听歌看小说,滑动页面的手顿了一下,疑惑的问他。上次妳被黄少控诉老叶在妳弹曲子的时候跟他们炫耀,差点没被烦死。

“没事,就是单纯想听妳弹曲子了。”这次他停下手上的动作,转头看向妳。

“行吧,去琴房,想听什么?对了,别抽烟了。”妳无奈的放下手机,先走到琴房准备。

“就弹我们遇见时妳弹的那首吧。”叶修笑了笑,熄灭了手上的烟,跟着你一起走到琴房。

《媳妇儿弹琴的时候真好看》《别贫嘴了》《真的,没骗你,曲子也弹的特别好听》《行了吧,我知道你又给他们发了》




喻文州ver.

妳是一个职业舞者,平日不是在排练就是在巡回演出,但这次妳没有参与演出,一整年除了教课,基本上是没事的。

“夫人?回来了?”刚进家门的喻文州发现了妳常穿的鞋在鞋柜里,走到客厅寻找妳的身影。

“嗯啊,在舞室呢。”你听到喻文州的声音随口回了一句,动作仍在进行中。

妳沉浸在自己的舞中,丝毫没意识到喻文州没有回应,妳要休息的时候,才发现他站在舞室的门口看着你练舞,而且似乎有一段时间了。

“夫人跳舞真好看。”喻文州开口,拿起毛巾帮妳擦背上妳擦不到的地方。

“文州什么时候来的?”妳由着他抽走毛巾,拿起水大口大口的喝。

“进家门后就看着妳了,夫人真棒。”喻文州放下毛巾,笑着摸你的头。

《夫人以后还跳给我看好不好》《当然好!文州说什么都好!》《夫人那我们去吃饭》《嗯嗯嗯嗯》




王杰希ver.

妳是一名职业画家,妳和王杰希也是因为一幅画认识的,而你们家有一个房间专门用来放画的地方,百分之九十五的的画都是王杰希的画像,绝对没有大小眼。

你坐在画室回忆着王杰希的模样,一笔一划的仔细勾勒出他的样子。

“宝宝怎么又在画我呢?”刚训练完的王杰希走到你身后看了一眼便知道你在画什么。

“杰希好看呀,怎么也画不腻”听到王杰希声音的妳,回头看向他,一脸乖巧的对他笑。

“宝宝哪天能画画别的呢。”王杰希无奈的笑着揉了揉你的头。

“杰希想看什么呢?”

“想看我们两个在一起的图。”

《⁄(⁄ ⁄•⁄ω⁄•⁄ ⁄)⁄》《杰希好暖,喜欢,想....》《宝宝想干嘛都可以直接跟我说的》《好的!》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如果不介意,麻烦给我小蓝手和小红手哦❤❤❤

评论(4)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