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月

【一人我饮酒醉X全职男神】(丧心病狂)

一人把联盟睡        闭眼以为是王队
王队床上很妩媚    但我其实爱邱队
睁眼一看这不对    我擦居然是韩队

然后我就被韩队打了(重点误)(划掉)

咳...重来
——————————————————————————————
一人我把联盟睡 闭眼以为是王队

王队床上很妩媚 但我其实爱邱队

睁眼一看这不对 以为睡的是周队

话少人好是个gay 仔细回想事不对

昨天睡的是楚队 带着一帮嘎蹦脆

楚队苏队是姐妹 肤白貌美大长腿

叶修掀开了棉被 以为我睡了韩队

差点把我死里怼 幸好旁边张副队

过十一点还不睡 明天晨跑国家队

——————————————————————————————

猜猜我到底睡了谁吧_(:з」∠)_

猜到我给你点文,就3次机会而已_(:з」∠)_

我真不敢相信我一大早打了这东西_(:з」∠)_

评论(31)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