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月

【林方】婚后小事件!?



*ooc严重,不喜勿入🚫


*祝点心大大生日快乐🎂


*私设也同样严重,不喜一样勿入🚫


* @土味少年_顾瓷ww 你要的林方来了,其实我还想咕咕咕的。











在国家队取得冠军回来后,敬言大大就跟点心大大求婚了,我们的点心大大也一脸懵(娇)逼(羞)的点头答应了,旁边一群吃瓜群众看的好不开心。


而婚后没多久,点心大大因为自己年事以高而宣布退役,每天在家偶尔开开直播跟粉丝聊天,晚上等着老公的宠幸(?),生活过的十分滋润。


某天早晨


“老林啊,你过来看看。”点心大大站在试衣镜前拉开衣服看着自己的肚子。


“嗯?怎么了吗?”敬言大大走了过来,从背后环抱着点心大大望着他看的地方。


“你说...我是不是怀孕了啊?”他看着自己凸出的小腹,一脸认真的询问林敬言。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锐你的生理知识谁教的啊?体育老师教的吗?”林敬言听到这话愣了一下,随后捧腹大笑,引起了点心严重的不满。


“你的生理知识才体育老师教的呢!”方锐瞪了林敬言一眼就去洗漱了。


隔了两个月左右,方锐大大的肚子一天天大起来,两人发现不对劲,去了医院一趟,没想到真的点心大大怀孕了。林敬言只好把方锐供(当)起(小)来(公)养(举),随时随地的宠着惯着,毕竟这是自己的老婆,肚子还有自己的孩子。


—————————————————————————

这是一篇十分短小,而且看似甜又没有很甜的文,我尽力了,反正这就是用来给点心大大庆祝生日的小文章,希望大家会喜欢。不介意的话就帮我点小红心跟小蓝手,喜欢我的文就帮我点个关注吧。❤❤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