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月

如果女儿不睡觉,他会怎样!?(文渣,慎入)

第一次自己写文www不好请见谅。

有什么建议可以私信或留言。

内含叶/喻,微伞修、喻黄,ooc严重,不喜勿入。

叶修ver.

“怎么还不睡呢?”叶修走进房里,发现自家女儿还在玩手机,走上前去揉了揉她的头。

“爸爸我还不想睡。”女孩一脸无辜的望向叶修,一边偷偷收起正在玩别踩x块儿的手机。

“小姑娘要早点睡啊,不然对身体可不好,妳可是还在长身体的。”叶修无视她偷偷藏手机的动作,一把拿走手机。

“啊!爸爸不要这样,我真的睡不着。”女孩嘟着嘴,眼神穿透叶修到她的手机上。

“小姑娘睡吧,我坐在旁边,妳一会儿睡着就还妳了。”叶修摸了摸女孩的头,看着她躺下,听到女孩呼吸变得平稳才放下手机轻手轻脚的走出了房门。

《果然手机一收走就睡着了。》《阿修你打算什么时候要睡呢?》《沐秋我马上就去睡!真的!》

喻文州ver.

“爸比....我睡不着。”小女孩抱着一只大约半身熊娃娃,从房间走出来,走向了在客厅研究战队资料的喻文州。

“嗯?宝贝怎么睡不着了?”喻文州放下资料,看着走向自己的自家女儿,温柔的问。

“不知道,就是睡不着,爸比抱!”女孩走到喻文州前面张开没有抱熊的手,示意喻文州。

“好吧。”一脸宠溺的抱起女儿“嗯..宝贝想听睡前故事吗?”喻文州顺了顺她的头发,想了一个应该可以让女儿睡的着的办法。

“好呀好呀,我想听,爸比要讲什么呢?”女孩开心又好奇的等待喻文州的故事。

“嗯...一只剑和一只法杖的故事好了。剑和法杖都住在存在里,而且他们是一对非常好的朋友。剑非常厉害,被大家说一定是未来的村长;但法杖却被众人嫌弃,对他漠不关心……”喻文州看着女儿慢慢闭上眼,呼吸逐渐平缓,轻轻抱起她走到房间,轻轻的帮她盖上被子。

“晚安,我的公主,祝你有个好梦。”

《队长你说的是我们两个吧.....》《少天你小声点,不然一会儿又把她吵醒了。》《哦....》

作者的话:谢谢你们看到这里,时间有点赶,不然想把大眼爸爸一起写进去,明天再补,第一次写小短文,希望大家喜欢。

写的时候一直想到女孩用软诺的声音叫喻队爸比就觉得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咳,喜欢的就给小红心和小蓝手吧❤❤❤@

评论

热度(48)